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欢迎访问[中国猎犬论坛-中国最大的最正规最权威的中文狩猎犬交流网站]

 找回密码
 请使用中文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706|回复: 52

可惜小点,腿都追硬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8 16: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追了一个小时,兔子就挂了,可惜小了点还真有点舍不得。烤了 下了两瓶啤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请使用中文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湘中猎手 + 10 非常给力,加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4-28 16:5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口水一地,能否交流下烧拷兔肉技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8 17: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我肚子都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8 19: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兔子用闷烤炉,我这有,过来拉过去,杨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8 19:3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形巴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8 19:5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8 21: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交流下你的比格是怎么训练的么,我比格七个多月了,怎么也不咬兔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8 2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猎奇天下01 发表于 2017-4-28 21:01
楼主能交流下你的比格是怎么训练的么,我比格七个多月了,怎么也不咬兔子

不咬兔子 你要它 加点八角陈皮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9 10:0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烧烤看起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9 10:2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晚夜猎的大兔子顶着网跑了,一生气唤回两条狗找出去二三十米被两狗咬到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9 10:2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发不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9 15: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猎场真让人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9 18: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形不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9 20: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刘一览 发表于 2017-4-28 16:54
厉害,口水一地,能否交流下烧拷兔肉技巧。

最简单的方法是,找个烧烤店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9 20: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zyboy 发表于 2017-4-28 19:11
搞兔子用闷烤炉,我这有,过来拉过去,杨兄

表示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9 21: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猎奇天下01 发表于 2017-4-28 21:01
楼主能交流下你的比格是怎么训练的么,我比格七个多月了,怎么也不咬兔子

有些比格成了师傅也不一定下口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9 21: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夜猎 发表于 2017-4-29 10:25
我昨晚夜猎的大兔子顶着网跑了,一生气唤回两条狗找出去二三十米被两狗咬到吃了。

吃兔子的话,的确有点老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9 2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视线还可以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9 21: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型牛,狗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9 22: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环境狩猎,享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0 1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水平已经算很厉害了,而且你的比格追起兔子来不慢,骚也直,看起来是种享受啊,再过段时间,估计你的狗都要超越我的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0 13: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怎么不长树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30 13: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湘中猎手 发表于 2017-4-30 11:09
有这样的水平已经算很厉害了,而且你的比格追起兔子来不慢,骚也直,看起来是种享受啊,再过段时间,估计你 ...

刘总 就别取笑我了,俺是闭门造车图个开心,随便玩玩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30 14: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玄武 发表于 2017-4-30 13:13
山上怎么不长树的啊。。

土地比较贫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 00:2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年前四川内江一猎友在你那里买了两只三色比格串是你这根比格后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请使用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猎犬论坛客服QQ:1137869683

手机版|Archiver|小黑屋|中国猎犬论坛 ( 湘ICP备15008521号  

GMT+8, 2017-12-12 21:47 , Processed in 0.14062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