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猎犬论坛

 找回密码
 请使用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492|回复: 578

太监偷听皇上和娘娘做爱(搞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15: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监偷听皇上和娘娘做爱(搞笑)

有一个新来的太监,怕睡着了听不见皇上的吩咐,又怕耽误皇上和娘娘的好事,自主张藏在了床底下。第二天早上被发现… 皇上道 : “好你个奴才,在朕的床底下待了几个时辰?” 太监跪倒在地答道:“回皇上的话,奴才在床下过了五更天.” 皇上:"你都听到了什么 ?"

太监:"一更天,您和娘娘在赏画." 皇上:"此话怎讲 ?" 太监:"听您和娘娘说, 来让我看看双峰秀乳." 皇上:"二更天呢 ?"

太监:"二更天,您好像掉地下了." 皇上:"此话怎讲." 太监:"听娘娘说 : 你快上来呀!" 皇上:"三更天呢 ?"

太监:"你们好像在吃螃蟹." 皇上:"此话怎讲 ?" 太监:"听您在说 : 把腿掰开!" 皇上:"四更天呢 ?"

太监:"四更天好像您的岳母大人来了." 皇上:"此话怎讲 ?" 太监:"奴才听见娘娘高声喊道 : 哎呀我的妈呀,哎呀我的妈呀!!!" 皇上:"五更天呢 ?"

太监:"您跟娘娘在下象棋." 皇上:"此话怎讲 ?" 太监:"奴才听娘娘说:再来一炮,再来一炮!!!!"

回贴是一种美德啊!!!不回不好意思喽!!!不回你就是太监!!!
发表于 2012-2-12 15: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湘中猎手


    算你狠 不回不行啊

点评

求魔 www.moksos.com  发表于 2013-3-19 21:18
发表于 2012-2-12 15: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你狠 不回不行啊
发表于 2012-2-12 15: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点笑人
发表于 2012-2-12 15: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你就是太监!!!不回你就是太监!!!不回你就是太监!!!不回你就是太监!!!不回你就是太监!!!不回你就是太监!!!不回你就是太监!!!不回你就是太监!!!不回你就是太监!!!不回你就是太监!!!不回你就是太监!!!
发表于 2012-2-12 15: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表于 2012-2-12 15: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2-2-12 15: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不行啊
发表于 2012-2-12 15: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不行啊
发表于 2012-2-12 15: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都看了,不回不行啊
发表于 2012-2-12 15: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搞笑
发表于 2012-2-12 15: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都看了,不回不行啊
发表于 2012-2-12 16: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你狠 不回不行啊
发表于 2012-2-12 16: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都看了,不回不行啊
发表于 2012-2-12 16: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不行啊
竟然用阴招
发表于 2012-2-12 16: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你狠 不回不行啊
发表于 2012-2-12 16: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亮下棋。
发表于 2012-2-12 16: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再来一炮吧
发表于 2012-2-12 17: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楼主亲身体会吧
发表于 2012-2-12 17: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你狠 不回不行啊
发表于 2012-2-12 17: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皇上历害 坛主更历害!
发表于 2012-2-12 19: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是太监呀
发表于 2012-2-12 19: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2-12 19: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坛主历害啊、、、、不回不行
发表于 2012-2-12 20: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皇上历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请使用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猎犬论坛客服QQ:1137869683

QQ|手机版|Archiver|小黑屋|猎犬网 ( 湘ICP备15008521号 )

GMT+8, 2020-9-29 15:50 , Processed in 0.20261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